夏日婚礼的流行元素
2016-05-29

 Oscar De La Renta Bridal Spring/Summer 2017(Photo by Slaven Vlasic/Getty Images)

在繁花灿烂的春夏举办婚礼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又到了春夏婚礼季,有哪些婚礼的流行元素值得期待呢?在婚纱礼服方面,华美的礼服长裙设计多样,蕾丝或摩登的元素,打造梦幻礼服。随着婚礼风格的多元化,新娘手捧花的颜色和风格也有更多选择。

创意唯美婚纱
今年4月,在纽约举办的2017春夏婚纱时装周上,多品牌发布了新款的婚纱礼服设计,在设计和面料上对婚纱的创意诠释,有很多特别的款式。

古典花纹


 Christian Siriano For Kleinfeld Spring/Summer 2017 Bridal Collection (Photo by JP Yim/Getty Images)
在Christian Siriano设计的这款婚纱中,肩膀的部分采用古典花纹的设计,暗色珠片贯穿其中,营造立体的效果。古典花纹的薄纱搭配现代风格的铅笔裙,充满怀旧元素。

摩登元素


Lela Rose Bridal Spring/Summer 2017 (Albert Urso / Stringer/Getty Images)
这款Lela Rose的新款设计,采用衬衫领的设计,充满摩登元素。 硬朗的衬衫领简单流畅,搭配点缀珠片的花纹,营造充满层次的建筑感,让简单的礼服创意十足。

蕾丝面料


Oscar De La Renta Bridal Spring/Summer 2017 (Photo by Slaven Vlasic/Getty Images)
已经流行几季的蕾丝面料继续受到欢迎,多位设计师在新款设计中,继续用蕾丝面料来打造梦幻的婚礼礼服。变化的蕾丝花纹,为礼服增添古典气息。

新娘捧花


铃兰捧花 (Photo by Slaven Vlasic/Getty Images)
随着婚礼的多元化,新娘捧花也不再只是玫瑰等,各种个性十足的手捧花也十分漂亮。比如兰花、芍药、郁金香、铃兰等制做的捧花也是非常漂亮。


Jenny Packham Bridal Spring/Summer 2017 (Photo by Randy Brooke/Getty Images)
随着乡村风格的流行,各种充满田园风格的捧花也是非常别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摊上这样的爸爸真是操碎了心

    下一篇: 像切割钻石一样雕刻木头,这样的木雕你确定见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