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丈夫出轨,离婚35年无家可归,90岁的她却成了好莱坞女王!
2016-05-26
如果今天的你,还在为过往悲伤,或者为明天忧愁,那不妨来听听,90岁的Mimi女王的故事。



“我才刚刚90岁,很年轻的。”

一个女人所能经历的最大痛苦是什么?年过半百丈夫出轨,无休无止的家庭暴力,还是流落街头35年无家可归?

以上,就是Mimi的大半个人生轨迹。



然而厄运和潦倒,都未曾将她击倒,现在90岁的她,有着清澈的蓝色眼睛,和狡黠如同少女般的笑容,大家都叫她Mimi女王。

一部她作为女主角的纪录片《Queen Mimi》,刚刚上映就迷倒了整个好莱坞,现在的她,走到哪里都能引起尖叫连连。



Mimi语录:

当你觉得自己是个女王,

洗衣店也可以是你的皇宫。



她超爱粉色,喜欢唱歌跳舞,更喜欢跟小鲜肉聊天。妙语连珠,几乎每个人见她第一面,都会爱上她!



每场纪录片的发布会,她都惊艳全场,挑染粉色头发,脚趾甲涂得精致,像个少女心的时尚达人。
来源: 视觉志 责编: Kitt

上一篇: 你伴我成长,我陪你老去。

下一篇: 这样的经历,谁都不想再有第二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