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加拿大世界小姐在一起的好莱坞明星(图)
2015-12-05



被中共封杀的明星(网络图片)


第65届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Anastasia Lin),因公开批评中共大陆人权状况,被中共拒绝颁发入境签证,无法参加中国海南省三亚市举行的第6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并被中共列为“不受欢迎的人”(persona non grata)。

一直以来其实有许多世界知名明星,因参演中共视为禁忌的人权影片,或直接发声支持遭受中共人权迫害的团体、个人,而被其列为“不受欢迎的人”。让我们来看看这张名单上还有谁。

Brad Pitt(布莱德·皮特)

好莱坞著名影星Brad Pitt(布莱德·皮特),在一九九七年的《西藏七年》的影片中扮演了一位和达赖喇嘛成为朋友的奥地利登山者。该影片因含有中共军队在西藏暴行的情节而遭到封杀。布莱德·皮特因而被中共列为“不受欢迎的人”,禁足中国长达十余年。

Christian Bale(克里斯汀·贝尔)

著名的“蝙蝠侠”饰演者和奥斯卡奖得主。2011年12月15日,克里斯汀·贝尔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从北京驱车12个小时,试图探访当时被中共监禁家中的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中途被中共官方拦截并暴力驱离陈光诚所在的城市。自此,克里斯汀·贝尔被宣布为“不受欢迎的人”而无缘访问中国。

另外还有好莱坞老牌影星哈里逊·福特(Harrison Ford)和理查·基尔(Richard Gere)都因支持西藏自由而被中共长期封杀。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上一篇: 2.4km宽小行星平安夜或撞地球 摧毁局部地区

    下一篇: 伦敦地铁站发生持刀伤人案 警方列为恐怖袭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