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点亮国家圣诞树 悼念枪案遇难者
2015-12-04

12月3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家人在总统公园内点亮了国家圣诞树,标志着圣诞假日季的开始。除了表达祝福和感恩外,奥巴马还对2日加州枪击事件中的遇难者致以哀悼。

第一夫人米歇尔、两个女儿玛利亚和萨沙,以及米歇尔的母亲罗宾逊也参加了点灯仪式。在仪式上,大家向在加州圣贝纳迪诺市枪击案中的遇害者默哀,奥巴马呼吁民众在假日期间更要团结。

随后,公园内便开始了庆祝活动,包括流行歌手Aloe Blacc和摇滚乐团Fall Out Boy进行了现场演出。仪式由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 主持,仪式最后,奥巴马和圣诞老人合唱圣诞歌曲《铃儿响叮当》(Jingle Bells)。

点亮国家圣诞树的传统1923年始于卡尔文‧柯立芝总统,今年已是第93年了。


仪式由奥斯卡影后瑞茜. 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 主持。(Olivier Douliery- Pool/Getty Images)

    来源: 原泉 责编: Kitt

    上一篇: 欧盟情报:英国是IS下一个攻击目标

    下一篇: 十年美签惨遭海关注消 中国大妈被遣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