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枪击案 2嫌身份确认 警调查幕后动机
2015-12-03
首先来关注美国加州圣贝纳迪诺县枪击案最新情况。 当地警方说,两名嫌犯已被击毙,目前确认有14人遇难,17人受伤。警方还在调查嫌犯作案动机。美国司法部长林奇周四表示,美国不会容忍这种暴力行为。

周四,美国司法部长林奇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联邦调查局、联邦烟草和军火以及爆炸管理局已经介入调查。

林奇对枪击案的14名遇难者表示哀悼,并说不能容忍这种暴力事件发生。

美国司法部长 林奇:〝有一点很清楚,我们不会容忍这种暴力事件,发生在这个国家和民族。〞

加州圣贝纳迪诺市(San Bernardino)警方已经确认了两名嫌疑人身份,他们分别是28岁的当地卫生机构职员法鲁克(Syed Farook)和他27岁的伴侣马立克(Tashfeen Malik)。

警方称,法鲁克周三参加公司圣诞派对,但怀疑他与人发生争执后,提早离开会场,之后与马立克一同返回,手持突击步枪和手枪向人群扫射。

圣贝纳迪诺市警察局长称,尽管作案动机尚不清楚, 但不排除国内恐怖袭击的可能性。

圣贝纳迪诺市警察局长 Jarrod Burguan:〝从我们掌握的情况和他们的(枪械)装备来看,他们有一定程度的策划,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嫌犯亲属对枪击案表示震惊,并向死难者家属表示哀悼。

嫌犯亲属 Farhan Khan:〝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做这样的事,他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我也很震惊。〞

这起枪击案是自2012年以来,美国伤亡最严重的枪支暴力案件之一,也是今年第355起枪击案。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上一篇: 盖茨联手多国投资者 挑战全球气候变暖

    下一篇: 南极冰川为何流血?专家发现来自远古的〝时光宝盒〞 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