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你的房子处在不利的风水中
2014-12-28


家是一方宁静的净土
中国人对于家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在中国人心中,家是一方宁静的净土。因此,我们为自己挑一个一辈子居住的地方总会格外的上心。小时候有听老人家讲过买房子的时候要看风水,那些老人会提到一个中国风水上的名词就是“四兽”。所谓“四兽”是风水上用来指称房子四周的环境的专有名词,也就是家前后左右的运势。在风水上有这么一句话“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虎”,这是对于运势好的房子的总述。

居住的房子的风水好,可以增加你的运势;反之,房子的风水不好,则会影响你的运势。我们都是祈求大富大贵的,但是你居住的房子可能让你越住越穷。

假如你住的房子的右边是有很高的建筑物的话,比如高楼,铁塔,烟囱甚至是过街的长桥,而左边则是比较矮的住房,那么居住在这样的房子里,你就会财运不佳。这就是风水学上所谓的白虎压过青龙的住宅。建议你换个地方居住吧。


如果你的房子的大门是正对着别家的大门的话,这样很可能对你不利。试想一下,如果对方的气场,属相,五行等跟你的相克的话,那么你就惨了。对方如果在门外摆鞋子,杂物什么的,那会对你造成凶煞。还有一点就是对方假如在自家门上挂上八卦的话,那你的运势就全都没有了。你住在这样的房子里也不会有什么财运的,反而会越过越穷。你可以在自家大门之后设玄关或者是挂门帘。

假如你的房子的大门一打开就会看到窗户,那就是漏财格局啦。你的财运都飞走了。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大门后做玄关咯。

如果你的厨房的门是正对着卫生间的门的话,你也会越住越穷的。这明显就是漏财的风水。这种让“上水”直接通“下水”的格局,应验了那句话“酒肉穿肠过”,财富留不住,明显是越过越穷的屋宅风水。建议你改装厨房的门或者是挂中国结在门上。

还有一种是相对与某一些人来说的,就是打工者或是有某些癖好的人。长期居住在地下室会让你越来越穷,甚至会入不敷出的。打工者因为生存的需要而无可奈何,而另外一些人喜欢地下室的环境,长期居住在里面,这是不可行的。赶紧搬出地下室吧。

只要注意不要让你的房子处在不利的风水中,你的财运就不会收到损害,好运气会一直常伴你左右的。




    责编: Lisa

    上一篇: 手勤快点 一个简单动作白发就变黑发

    下一篇: 亚航客机失联 新加坡媒体:机上无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