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韩令持续 波及章子怡
2017-03-25


影星章子怡(网路图片)


【看中国综合报导】韩国部署萨德导弹系统已成定局,中国限韩令亦愈演愈烈。诸多韩国艺人、综艺、音乐及剧集等产品在中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很多正在创作中的作品也被迫中断,其中包括章子怡计划与韩国男星河正宇合作的电影。

由章子怡经纪公司投资制作的新片《苍崖》,改编自韩国小说《不老的人偶》,是一部悬疑惊悚片。作品以东北“不老草”的民间传说为主线。影片讲述了策展人“嘉雯”的父亲被害之前发给她一条简讯,让她找到他留下的一个秦代面具。利益集团为了得到这个面具,开始追杀“嘉雯”,“薛芽”和“嘉雯”就此开始了探索面具里隐藏的不老草秘密的旅程。

该影片由台湾导演陈正道执导。此外,出品方还有华谊兄弟公司。影片的剧情横跨中、日、韩三国历史,所以拍摄也将会在三国取景。

据韩媒报导,韩国男星河正宇被邀请出演该片男主角。他原本计划来中国,与章子怡一起拍摄此影片。但由于中共广电总局“限韩令”再次升级,河正宇无法获得前往中国的签证,不得不放弃此次合作。陆媒报导,该片必须变更男主角,才能继续拍摄。

除了章子怡外,被“限韩令”波及的大陆影星还有张翰。陆媒报导称,张瀚2016年拍的四部作品,皆因与韩国女演员合作而被下架。其中包括与韩国女星高俊熙协作的《夏梦狂诗曲》、与韩国女星秋瓷炫协作的《富丽上班族》、与韩国女星朴敏英合作的《锦衣夜行》以及与韩国女星具惠善合作的《传奇大亨》。

据悉,目前已有53部涉韩影视剧被叫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最烂演技 吴亦凡、景甜拿下金扫帚奖

    下一篇: 陆剧雷出新高度 《少年包青天》直接用黑人扮焦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