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北真希宣布为家庭引退 感谢粉丝14年支持
2017-03-02

日本女星堀北真希正式宣布退出演艺圈!28日她透过经纪公司发表亲笔信,证实退出演艺圈,声明中表示,因为已经为人母,希望能将心思放在家庭上,老公也尊重她的决定,工作人员及公司同样给予支持,出道14年的演艺生涯正式画上句点。

28岁的堀北真希,自2015年闪嫁曾主演经典日剧《同一屋簷下》的40岁男星山本耕史,并于去年荣升为母亲后,一直传出她为家庭将退出日本艺能界。果然,在28日,堀北真希透过经纪公司亲笔致函各大媒体,亲自宣布退出娱乐圈,以“我要全力守护家庭,从今我两夫妻会同心合力,打造一个有充满爱的家庭。”为退出理由,表示感谢粉丝及各界十四年来的爱护及支持。堀北写道:“我决定离开我这一路走来的工作。如今我已为人母,与我所爱的家人过著幸福的日子。我想全力守护这份温馨宝贵的幸福。我与丈夫商量过,先生尊重我的心意。今后我们会合力建立充满爱的家庭。对于经常支持我的粉丝们、关照我的人,很感谢你们让我度过这精彩的14年。”

其实自从去年初堀北真希拍毕日剧《灵异彼岸花》后就再没有推出作品,并传出她推掉不少广告合约。

早有人估计她会于三月引退,指她曾向身边人表示想效法山口百惠引退。

据日本《产经体育报》报导,有别于一开始立志当艺人的女星,堀北是在国中2年级时被星探发掘踏入演艺圈,但入行以来对娱乐事业并不太留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时间真的可以轮回?几十年前的这些人竟然和明星长得一样

    下一篇: 《雄狮》Lion一场艰辛感人的寻根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