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70部分 速限提高至70英里
2016-04-09
行经马里兰州中、西部的I-70高速公路时,驾驶司机们可以加快一些速度了。

马州公路管理局(State Highway Administration)把这条高速公路从巴尔的摩西郊至与宾州临界的华盛顿县(Washington County)其中两个路段的时速,从65英里提高到70英里。该变更从4月4日(本周一)起开始生效。

提高速限的两个路段分别是:从霍华德县(Howard County)的US-29号公路开始至费雷德里克县(Frederick County)的MD-144公路止约31英里,和费雷德里克县的MD-180公路开始至宾州边界线为止约45英里。在接近巴尔的摩环城公路与费雷德里克市周边,时速仍然维持在65英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11州回收 冷冻西兰花  维州名列其中

    下一篇: 注册医保 便利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