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校园  影星胡歌赴美
2017-03-18


大陆影星胡歌(中央社图片)


从古装小生到励志典范,大陆影星胡歌经历车祸毁容的生死关后,坚韧重生。如今胡歌的演艺事业可谓如日中天,但他却在这时选择了急流勇退,赴美留学。

胡歌已在3月初来到美国,即将开启一段留学新生活。胡歌留学的消息一出,美国纽约的中国留学生们不淡定了,纷纷表示:终于能见到“凤姐”以外的大陆明星了。

更意外的是,胡歌来美留学,还催生了一些周边产业的繁荣。有影迷要“贿赂”纽约艺术学院的同学,获取胡歌课表等一手资料,以伺机见胡歌一面。

而他在美国预订的公寓周边的房产,一下也紧俏了起来,甚至传出消息说:胡歌在美国的公寓上下左右都被影迷包围了,还有人打起了外卖的主意......

有人预见,不久的将来,胡歌出现在美国校园时,身后会有不少影迷跟随。

据多家媒体报道,胡歌为了这次留学,甚至放弃了名导演杜琪峰的邀约。他计划先去美国充电学习,再从演员转型为导演。也有报道称,胡歌是在影片《猎场》的拍摄过程中,意识到自己英语能力还需加强,所以想及时去国外进修。

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总裁蔡艺侬日前在微博回应胡歌赴美读书一事。他透露胡歌不是读导演,而是先学语言。他还写道:“希望大家成全他,让他安安静静过校园生活,爱护他就给予空间、默默的支持,毕竟人生再也没有几次放下勇气和重返校园的机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NBA年度MVP 柯瑞力挺哈登

    下一篇: 徐若瑄被大陆封杀 叹误解盼逢凶化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