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居正广“正妹女友”曝光!
2017-03-17

日本杰尼斯前天团“SMAP”成员44岁中居正广,曾表示和女生天天腻在一起很恶心,称自己是不婚族,3月15日却传出他秘恋舞者女友并且已同居6年,令大家觉得不可思议。

据日本杂志《女性Seven》爆料,现年44岁的中居正广,有一位秘恋6年的同居女友,对方是现年32岁的女排舞师武田舞香。据报导中居正广与武田舞香已交往6年,虽然已发展至同居的关系,但两人于SMAP解散前一直低调交往,故多年来恋情不曾曝光。

据悉武田舞香曾为安室奈美惠担任巡回演唱会舞蹈员,早前她亦为女团AKB48歌曲《365日的纸飞机》担任排舞师,跟AKB48前成员板野友美等相熟。

恋情曝光后,不少网民哗然,因为中居向来自称是不婚主义者,又曾表示不喜欢同居生活,因为怕24小时对著女友会失去私人空间等等,让粉丝大感愕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安以轩宣布结婚!男方为百亿CEO 秘恋2年

    下一篇: NBA年度MVP 柯瑞力挺哈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