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智孔当爸爸了 双鱼座儿子报到
2017-03-11

37岁窦智孔和老婆许淑帏(帏帏)喜迎双鱼座宝贝儿子的诞生,儿子重达3143公克,母子俩均安;儿子选在妇女节这天出生,让窦智孔欣慰:“妇女节,本来是我要感谢老婆的日子,谢谢她为我撑起家中的一片天,但没想到她却给了我一份大礼,这些日子她辛苦了!”

聊起老婆帏帏生产的过程,他表示有几次都因为阵痛而赶赴医院,不过却都被医生“退回”,历经20小时的阵痛后当天终于顺利生产。

初为人父的他也说:“这小孩子很调皮,害妈妈多次到医院报到,又玩捉迷藏不肯出来;虽然老婆阵痛20小时,但生产过程大约只有1小时,他还算乖,没让妈妈痛苦太久。”

医院护士询问他是否要剪脐带,他觉得这是一个迎接小孩的仪式,儿子放声大哭的同时,他眼泪也跟著落下,“剪下脐带的那一刻,让平常热爱流浪的他瞬间觉得拥有一个家很幸福,母亲真的非常伟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詹皇铁汉柔情 看《狮子王》落泪

    下一篇: 《爱国者行动》Patriots Day宽恕与体谅来化解仇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