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行动》Patriots Day宽恕与体谅来化解仇恨
2017-03-11

《爱国者行动》Patriots Day真人真事《纽约时报》畅销小说改编,震惊全球美国史上最大搜捕行动,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首度搬上大萤幕。波士顿警局指挥官艾德戴维斯奉命追查主谋,伸张正义。《红翼行动》彼得‧柏格执导,马克‧华柏格主演。

创办于1987年的波士顿马拉松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马拉松盛事,2013年的波士顿马拉松却成为恐怖攻击的对象。

4月15日,两枚炸弹在波马拉松终点线爆炸,造成3人死亡、282人受伤,成为继911攻击后美国伤亡最惨烈的恐怖攻击事件!

2013年,全球各地热爱马拉松的运动好手涌进波士顿,但两声巨响划开这个平静的城市,造成3人死亡、183人受伤,成为911事件后美国伤亡最惨烈的恐怖攻击事件!警探汤米桑德斯(马克华伯格 饰)、FBI探员理查戴斯拉瑞尔(凯文‧贝肯饰)和警探杰佛瑞波格里斯(JK 西蒙斯饰)奉命携手追查爆炸案真相。他们封锁全波士顿城,动员2500名警力,分秒必争全面搜索,只为了在恐怖份子再次发动攻击前,找出炸弹幕后主使者!

《爱国者行动》呈现一种爱的宽恕与体谅来化解仇恨,因为疗愈需要原谅,人与人相处的距离,是爱不是恨。

也许有人会感觉马克华伯格饰演的角色有些做作,甚至在高压疲累的结案后,倒在妻子(蜜雪儿摩纳汉饰演)怀里哭,但遇到这种情景,当看到无数伤者面临截肢的残忍,即使是硬汉仍会崩溃。

电影片尾放进真实事件中的伤者心情告白,相当动人,特别是隔年,伤者再回波士顿马拉松现场,即使少了一条腿,仍然站出来,为爱而跑,令人动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窦智孔当爸爸了 双鱼座儿子报到

    下一篇: 孔刘首次在台湾、香港举办海外粉丝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