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私下不霸气 最爱上菜市场杀价
2015-11-15
孙俪在《后宫甄嬛传》中,演出坚强聪颖的甄嬛,受到广大粉丝喜爱,自此便有了“娘娘”的称号。她的新戏《芈月传》将开播,孙俪说她已经尽量演得不像甄嬛,如果还有人挑剔的话就是“在鸡蛋里挑骨头”。




孙俪破例上真人秀节目宣传新戏,却表示自己很怕害节目冷场。(翻摄自孙俪微博)

据《北京新浪网》报导,孙俪最近为了宣传新戏,上了老公邓超主持的中国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不过孙俪曾扬言不上真人秀,对此她特地解释说,要不是因为最近有作品要宣传,她是绝对不会上类似节目的,因为如果要玩那些游戏的话,自己在家里就可以玩。孙俪也表示,不上节目不是想要保持演员的神秘感,而是因为气场太弱了,“我去了会害人害己”,她说,自己平常不拍戏的时候,就做回普通人,一点明星光环都没有,很怕害节目冷场,还自爆平常最爱戴口罩去菜市场,跟人讨价还价。




    来源: 新浪娱乐 责编: Amy

    上一篇: ❀ 是朋友,就是要鼎力相助!

    下一篇: 山口百惠近照曝光,岁月不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