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崔 楚奥特 新纪录令人期待
2017-04-08

2017年美国职棒大联盟新球季于4月3日正式登场,许多新纪录等著球员去创造,本季的两大看点是即将满38岁的贝尔崔(Adrian Beltre)挑战3000支安打,以及25岁的楚奥特(Mike Trout)距离200发全垒打只剩32发的距离。

即将在大联盟迈入第20个球季的贝尔崔,生涯已经累积2942支安打。

以他每年平均至少175支安打的速度,有望在季中完成3000支安打的里程碑,他也将会成为第31位完成3000支安打的球员。

要挑战生涯200发全垒打的楚奥特,能否在上半季112场中敲出32发全垒打达标会是一大看点,寻求赶在他8月7日26岁生日前,挤进最年轻200发全垒打排行榜第8名,难度很高,但他在2015年的第32发全垒打是在球季第102场就出炉的。

37岁的普荷斯(Albert Pujols),即便已经37岁,但整体状况并未退化得太快,至今已敲出591发全垒打,相信本季应可顺利完成要达成600发全垒打的里程碑,不过要完成700发全垒打的目标,普荷斯还需要努力保持良好的健康状况才行。

卡诺(Robinson Cano)距离生涯500支二垒安打只剩21支,生涯300发全垒打则还有22支的差距,对去年33支二垒安打、39发全垒打的他不算困难,有机会加入目前只有肯特(Jeff Kent)、霍斯比(Rogers Hornsby)的“二垒手300轰俱乐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李准基认爱全慧彬 盼粉丝祝福

    下一篇: 《娃娃老板》珍惜家人 爱,是可以分享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