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的礼物》无论天才与平凡 我只要妳好好的
2017-04-28

《天才的礼物》Gifted是《恋夏 500日》导演马克伟柏执导,克里 斯‧埃文斯、奥克塔维亚‧斯宾 塞、珍妮‧斯蕾特主演。一名拥有 数学优异天赋的7岁小女孩与叔叔 相依为命,但两人平凡的生活极将 掀起新的家庭革命。

法兰克艾德勒(克里斯 • 埃 文斯饰)独自抚养著他的天才外 甥女玛莉( 麦肯娜.葛瑞斯饰 ), 两人住在佛罗里达州靠海的小 镇。法兰克竭尽所能地让玛莉过 著正常七岁小孩的生活,但这一 切平静就在法兰克那控制欲极强 的妈妈(琳赛.邓肯饰)意识到 其孙女的数学天赋时被打坏,她 的介入也使得法兰克与玛莉面临 被迫分开的命运。
萝贝塔(奥克塔维亚 • 斯宾塞饰),是法兰克的房东也是最好 的朋友;玛莉的老师邦妮(珍妮 • 斯蕾特饰),而她对玛莉的关心越 发浓厚,生活交集越深,也使得 她和玛莉的舅舅发展出感情。

《天才的礼物》有别于其他同 题材的作品著重于描摹数家有多聪明、多厉害或叙述他们的丰功伟业及传奇事迹,本片则将重心放在天才孩童的教养方式上 片中有许多常被社会贴上标 签的角色形象:天才、独眼(有 残缺的)猫、黑人邻居大婶 / 律 师、没有健保的低收入户......。剥除了所有的标签后,有没有一 种爱,是没有标签的爱?使我们 能以更宽大的包容自己,并欣赏他人与自己的差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蒙特卡洛网赛 纳达尔夺第10冠

    下一篇: Angelababy状态满分正式复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