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李圣经假戏真做
2017-04-28

韩国演员李圣经与南 柱赫主演的新剧《举重妖精金福 珠》刚于今年年初播毕,日前有媒 体披露两人传出热恋,并已经交 往一段时间。经纪公司YG娱乐表 示:“正在向本人确认中。”

参加超模选拔出道的李圣 经,与南柱赫同是从模特儿转战 戏剧圈,更是同公司前后辈。两 人关系在合作MBC戏剧《举重妖精金福珠》过程中变得更加亲近, 不少戏迷回顾剧中片段,发现小 俩口到后期越拍越甜蜜,南柱赫先前受访时更自爆,曾即兴加吻 戏,向李圣经撒娇讨亲亲,种种 证据让不少戏迷打趣:“原来都 有放真感情,难怪越拍越甜蜜。” 据称在今年1月发展为恋人关系。

相处自然又恋爱感十足的举 重 CP,获得不少粉丝支持,两人 交往消息一出,许多网友都表示乐见其成。

但在媒体报导前,网友早就 怀疑这两人关系不单纯。根据体 育朝鲜报导,李圣经之前曾上传 1 张身分不明的男性照片,随后 又快速删除,当时她正在英国乐 团 Coldplay 演唱会会场,网友比对这张遭删除照片中的男性服 装,发现与南柱赫当天的自拍照相似。

南柱赫2月在首尔举办的 粉丝见面会中,李圣经也出席捧 场,南柱赫当时提到“福珠”有 来现场,摄影机随后也拍摄到她 所在位置。知情人士表示,两人感情原 就深厚,身边的熟人也都支持他们交往。

但一向对公司艺人私生活不多加置喙的 YG 娱乐,目前仍未公开证实这对同公司艺人的情侣关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蒙特卡洛网赛 纳达尔夺第10冠

    下一篇: 孙耀威美国登记结婚 已娶8年女友陈美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