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嫁陈晓 老公我爱你一生一世
2016-07-22

因《神雕侠侣》结缘相恋,33岁的陈妍希与29岁的陈晓,在本月5日陈晓生日当天,两人于合肥领证结婚,陈妍希并宣布怀孕喜讯。两人在北京雁栖湖岛上饭店举行婚礼,邀请300多名宾客。

婚礼在晚间7时左右展开,陈妍希穿着白纱,坐在一艘白色小船上缓缓入场,现场由干冰制造出烟雾缭绕的感觉,有如仙境,陈晓则沿着水上通道捧着花走向新娘,两人在洒满玫瑰的舞台上相会。陈晓在仪式中下跪,并牵着陈妍希的手深情许下诺言:「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尽最大努力好好照顾妳,好好爱妳,老婆我爱妳一生一世。」陈妍希则对陈晓说:「我没想过我能碰到最爱的人还能结婚,我会尽这辈子最大的努力去守住这份幸福,老公我爱你一生一世。」说时她感动流下开心眼泪。

对于外界盛传的奉子成婚,陈妍希表示:「真的是先计划结婚,baby应该说是上天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陈妍希透露,这次北京婚礼都交给陈晓来打理,而台北的归宁宴则由自己来办,提及未来生活中由谁当家作主时,陈晓很直接地表示「妍希说了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海底总动员2》爱的力量总是无远弗届

    下一篇: 秀智自嘲 跟水超有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