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自嘲 跟水超有缘
2016-07-22

韩剧「任意依恋」中,饰演韩流巨星的金宇彬,因在演唱会上公开向秀智爱的告白,让秀智成为粉丝肉搜对象,还惨遭粉丝围堵、泼水泄愤。

「任意依恋」剧中,秀智是一名穷困潦倒的节目制作人,为了赚钱养活弟弟无所不用其极,但却因收贿被革职,她失意在烤肠店里发酒疯,林周焕为了让她清醒点,把她的头埋进一盘水里清醒一下,秀智因此有了「一盘水姊姊」的封号。

之后剧情,饰演韩流巨星的金宇彬,在演唱会上公开向秀智告白,让台下粉丝纷纷肉搜秀智身分,最后惨遭粉丝围堵、泼水泄愤。这些被「水」折磨的戏份,让秀智不禁哭喊﹕「我和水也太有缘了吧。」

而这场金宇彬演唱会场景,剧组就烧掉了新台币300万元,拍摄时间从晚上录到隔天中午,现场歌迷临演则出动了700多名金宇彬及秀智的粉丝,十足大阵仗;拍这场戏时,赵寅成还来现场探班,引起不小的骚动。秀智这次在「任意依恋」中哭戏很多,她之前问编剧该如何诠释,编剧让她自由发挥,如果感情没到位也可以不哭;感情如果到位,剧本没写妳也可以哭。结果秀智根本就是水龙头,说哭就哭,让一旁对戏的金宇彬相当佩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超能敢死队》如果是真相 那就坚守到底

    下一篇: 赵薇当上 威尼斯影展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