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唱《冰原》主题曲 左左右右秀5国语言
2016-07-18

今年夏天最冰凉消暑的欢乐动画喜剧片《冰原历险记:笑星撞地球》(Ice Age: Collision Course),片商特别邀请童星双胞胎组合「左左右右」为新作献唱中文主题曲〈飞飞飞〉,她们还在歌曲里秀出英、韩、日、泰、西班牙5种语言。

首次为动画电影献唱中文主题曲的左左右右都是动画迷,对「冰原历险记」系列作品各有最喜爱的角色,两位小女孩都特别喜欢蛮尼与伊丽的可爱宝贝女儿—「水蜜桃」,因为水蜜桃个性活泼、外表超萌,常不把自己当长毛象看,在群体中特别受到所有动物的喜爱。她们喜欢的另一个角色则是新加入的成员女树懒「布鲁琪」,但对男生角色,左左爱老实正派的「蛮尼」,右右却偏好开心果「喜德」。

《冰原历险记:笑星撞地球》,透过人气经典角色喜德、蛮尼及狄亚哥的视角,剥开地球演变的历史真相,灵魂角色鼠奎特当然再度扮演引爆地球剧变危机的导火线,原因还是因为他最心爱的橡实。他更搭上了太空船一口气飞、飞、飞到外太空,并在宇宙四处穿梭飞翔,跟随着角色们在各地找寻阻止地球毁灭的方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我看《天才无限家》

    下一篇: 陈妍希嫁陈晓 老公我爱你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