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的全息图》一时失意也不要否定自己
2016-06-26

本片是改编自美国作家戴夫艾格斯的同名畅销小说。导演与作者都有亲自去中东取材的过程,片中也有一些情节是他们的亲身经历。

原本人生顺遂的艾伦(汤姆汉克斯饰演)是自行车公司的董事,因为当时公司看重中国的低廉人力而前往设厂,短视近利反而成为公司倒闭的原因。

艾伦原本的豪宅、娇妻一下子丧失殆尽,连带负了一笔债,连女儿的大学学费都付不出来。为此,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前往阿拉伯,向国王推销最新的IT技术全息图,企图扭转人生劣势……

故事有许多对艾伦的着墨,《国王的全息图》为主角与沙乌地阿拉伯的情愫,从原本只想赶快卖掉手上的全息影像高科技产品,能尽快归国的思乡。

在等待国王的漫漫长日中,艾伦遇见了一些人、一些事,见识到了阿拉伯各种社会文化乃至生活的差异,背上的肿瘤就像他脑中对沙乌地阿拉伯歧视与偏见,他试着自己除掉它,却恶化了病情,直到他开始认识这块土地、他开始与他的司机出游、接受当地的先进医疗技术。使艾伦开始爱上这个城市,因为它而放下了原有的担忧,并找到了更好的未来,不论生里或心理。跌了一跤,不代表你不行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通缉令》 金雅中浑身淤青

    下一篇: 杨丞琳裸肌水当当 只介意发型很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