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国王发誓摧毁IS老巢 戎装照亮相各大媒体
2015-02-06

“我们决定发动一场战争来保护我们的信仰、价值观及人类原则。”在“伊斯兰国(IS)”发布烧死约旦飞行员的视频后,约旦国王阿卜杜拉誓言要“给极端分子最无情的打击和最严厉的报复”,许多媒体5日还传出阿卜杜拉亲自驾驶战机的照片。

“勇敢的飞行员为了国家和民族利益献出了自己的宝贵生命,约旦政府将授予他烈士称号,我们将站在英雄烈士卡萨斯贝的家人一边。”法新社5日称,约旦飞行员卡萨斯贝被IS残忍烧死,彻底激怒了约旦国王阿卜杜拉。阿卜杜拉4日在紧急举行的国家安全会议上誓言要对IS进行“异常猛烈的、犹如地震般的打击”,将在IS控制的地区“摧毁他们的老巢”。他还说,这将是一场“硬战”,“我们发动这场战役以捍卫我们的信仰、价值观和人类的原则,这场战役将是无情的。”

据美国新闻网站Daily Caller称,阿卜杜拉甚至可能亲自驾驶战机参与到打击IS的战斗中。多家中东媒体和社交网站还贴出了约旦国王一身戎装、驾驶战机的一组图片。据称这些图片是约旦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
    责编: Lisa

    上一篇: 燕窝的背后:生命的苦难血泪无言

    下一篇: 红色警报:今年全球至少12家央行降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