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派大师莫奈画作拍卖 拍出8400万美元高价(图)
2015-02-05

图为莫奈的《威尼斯大运河》。

   据外媒报道,法国印象派大师莫奈(Claude Monet)的五幅画作,3日在伦敦的拍卖会中以约8400万美元的总额成交。

  报道称,这五幅画作包括莫奈1908年完成的名画《威尼斯大运河》(Le Grand Canal),成交价达3560万美元。这副画是莫奈在事业巅峰时期创作的。

  另外还有一幅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展出的《吉维尼的白杨树》(Les Peupliers àGiverny),成交价也高达1620万美元。

  此次拍卖会由苏富比主办,拍卖的是印象派和当代美术品,当中还包括了法国印象派画家雷诺阿(Pierre-Auguste Renoir)和雕塑家罗丹(Auguste Rodin)的作品。
    责编: Lisa

    上一篇: 泰国清莱白庙回应拒中国游客原因:如厕太不文明

    下一篇: 震撼 用炸药制造雪崩:时速80公里如银河奔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