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政府将尽全力救回被俘飞行员
2015-02-02


IS要求用里沙维 (约旦政府在押女囚犯)(左)交换约旦飞行员莫亚兹(网络图片)


在伊斯兰国处死第二名日本人质后,约旦政府在表示强烈谴责的同时,誓言会想尽一切办法救回仍在伊斯兰国手中的约旦飞行员莫亚兹•卡萨斯贝赫。

卡萨斯贝赫是约旦空军中尉,去年年底驾驶一架F16战机在参与打击伊斯兰国的联合军事行动中坠机被俘。伊斯兰国不久前表示,希望愿意用莫亚兹•卡萨斯贝赫换取一名被在押伊拉克籍女恐怖分子。而约旦政府回应说,愿意就此和伊斯兰国进行协商。卡萨斯贝赫的家人和朋友则强烈要求政府尽快实施救援。

有分析指出,由于卡萨斯贝赫参与的联合军事行动是美国领导的,因此伊斯兰国如果同意和约旦交换俘虏,很可能会向约旦提出苛刻的条件作为报复。

    责编: Amy

    上一篇: 京城废旧鱼塘地下惊现百余群租屋

    下一篇: 阿里巴巴“内松外紧” 外媒:最切实危机或来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