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决定交换人质 未提日本
2015-01-28


约旦电视台28日晚消息指出,已经决定准备释放女死囚雷莎威(Sajida al-Rishawi)用来交换约旦人质。

另据日本朝日新闻网报道,约旦国营电视台在日本时间晚20时左右,电视画面出现了速报字幕。

字幕显示,“约旦消息称,约旦飞行员卡萨斯本(Muadh AL- Kasasbeh)如果能够安全被释放,那么就准备释放女死囚雷莎威。”但是这条速报并没有提到被“伊斯兰国”绑架的日本记者后藤健二。

28日下午,日本媒体及部分外国媒体也报道了日本已和“伊斯兰国”达成交换人质的协议。用释放女圣战分子雷莎威来换取日本被俘记者后藤健二的性命。同样也是没有提被“伊斯兰国”绑架的约旦飞行员卡萨斯本。

27日,恐怖分子在视频中警告日本和约旦,在24小时内释放参与2005年汽车爆炸案的女圣战分子雷莎威,来换取日本记者后藤健二和约旦飞行员卡萨斯本的安全。
    责编: Amy

    上一篇: 大陆官场卖官价格大曝光 从局级到正县级

    下一篇: 深圳玩具厂数百工人罢工维权十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