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总动员2》爱的力量总是无远弗届
2016-07-18

皮克斯年度动画欢乐钜献,《海底总动员》十年后又回来了!曾经导演《海底总动员》、《瓦力》的安德鲁史坦顿续掌导演,与皮克斯动画师安格斯麦可联合执导这部影片。

多莉(艾伦德詹尼丝配音)与马林(艾伯特布鲁克斯配音)和尼莫(海登罗伦斯配音)比邻而居。有一天,有着短期失忆症的多莉突然想起了自己的父母以及家乡。为了找到多莉的家人,多莉和马林、尼莫又再一次跨越大海。没想到多莉却与他们失散了,失去依靠的多莉在寻找的过程又结识了章鱼汉克(艾德奥尼尔配音)、鲸鲨运儿(凯特琳奥尔森配音)与白鲸贝利(泰布利尔配音)等朋友。究竟失忆的多莉能够找到自己的父母吗?

这一集则是在海洋生物博物馆里,表现的则是多莉个性中所体现的乐观与积极性,可以看到马林与汉克、贝利受到多莉的影响之后的改变,因而对如何面对压力有了与先前不同的作法。

本片表现是关于爱的力量。一是多莉对父母的爱而出现的奇蹟,另外一部分就是关于多莉的父母。多莉的父母从她小时候就时时以关爱的方式,即使自己的女儿有着与别人不同的短期失忆症,也还是付出所有的爱。他们在遗失女儿后,也不放弃希望,尽著自己所能做的努力。这种父母对子女爱的表现,相当感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我看《天才无限家》

    下一篇: 陈妍希嫁陈晓 老公我爱你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