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回家时》不要忘记默默守候著你的家人
2017-06-03

《爱在回家时》A Family Man马克威廉斯执导,杰瑞德.巴特勒主演,电影剧本,荣获PAGE国际电影剧本创作奖(PAGE International Screenwriting Awards)最佳剧本(Best Drama Script),描述一位在猎人头公司担任主管,整天为了工作业绩达标,无所不用其极,却因而疏于与家人亲情互动的中年父亲,在遭逢长子突如其来一场危及生命的病痛后,改变自己回归家庭,与爱妻及时挽救一个可能濒临家庭破碎的感人故事。

在适者生存的猎人头公司工作,生活必然充斥著各式难解习题,丹尼詹森(杰瑞德.巴特勒饰)是一名冷酷无情的猎人头专员,当他好不容易实现多年来的梦想,击败他的竞争强敌,准备接管工作多年的职业介绍所时,一场意外的家庭悲剧,却为他的生活与职涯带来剧烈冲突……

《爱在回家时》A Family Man触及多层面的现实生活难处,除了前面提到的家人面对家中有至亲因病濒死,究竟是该放弃急救,让病人走得安宁? 还是运用医疗科技,勉强续命。

本片点出了一个原本职场狂人,被迫走回家庭的父亲,面对至亲生死与亲情纠葛,因为儿子生病后开始检视家庭的意义,愿意花时间在医院陪伴小孩,与家人之间的相处不在只是来去匆匆。

现代许多有家庭的男人,在外努力工作甚至把工作带回家,告诉妻子努力工作都是为了家庭,殊不知却是冷落家庭,工作可以再找,在外辛苦工作的同时,不要忘记家人正在默默守候著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脱下球衣球鞋 罗马王子托提退休了

    下一篇: A8充电起火 三星:非电池自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