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下球衣球鞋 罗马王子托提退休了
2017-06-03

“罗马王子”托提(Francesco Totti),一个罗马的在地子弟,从13岁就加入家乡球队,并将25年的青春奉献给球队。他带领罗马球队赢得暌违近20年的意甲联赛冠军,帮助意大利赢得队史上第4座世界杯冠军。

罗马虽然是意大利的首都球队,但财力难以匹敌北方的经济强权,别说逐鹿欧冠,连问鼎意甲联赛都不容易。以托提的足球天赋,他大可有其他选择,但他却从一而终的在罗马球队踢了25个年头。在当今金钱至上的职业体坛中,托提始终如一的忠诚,或许要比他留下的辉煌纪录更加珍贵。

拥有如此高超的升涯成就与从一而终的忠诚度,无怪乎托提能获得广大群众的支持,在他职业生涯的最终战上,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塞满了前来向他道别的群众。

赛后,罗马球队还替托提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告别仪式,托提噙著泪水,绕了奥林匹克体育场一圈,向球迷挥手告别,也发表了感人的演说,

托提说,岁月无情的拍了他的肩膀,要他脱下球衣与球鞋,从男孩变成男人。几个月来,他一直逃避这著一刻,如果踢球是他最美丽的梦,他希望自己永远不要醒过来,但这一刻还是来了。于是,即使男儿有泪不轻弹,托提还是在奥林匹克体育场哭成了泪人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周杰伦台北小巨蛋开唱连四天 6/17开卖 确定不加场

    下一篇: 《爱在回家时》不要忘记默默守候著你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