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珍宝  Bvlgari 宝格丽
2016-01-24
创立于1884年的世界知名的奢侈品名牌BVLGARI宝格丽,最近借由与GOOGLE的合作,透过萤光幕实境方式呈现罗马夜幕低垂时的瑰丽景色,引领人们如身临其境般的探掘了罗马这座永恒城市,也同时让浏览者饱览一系列罗马的建筑地标,领略BVLGARI宝格丽珠宝系列的闪耀创作灵感来源。

罗马地标一:西班牙阶梯(Spanish Steps)

到罗马圆形竞技场(Colosseum),每座名胜古蹟背后都有着其蕴藏的传奇。BVLGARI叙述著这些美丽典故以及因其而被启发灵感所设计而成的当代珠宝系列。在八芒星空的魔幻氛围底下,罗马的壮丽建筑地标,将以它们最沉静、最具光芒、最尊贵的样子呈现在世人眼前:仿如城市风光里最闪耀的星星。


珍珠母贝双色自动女表

罗马地标二:纳沃纳广场(Piazza Navona)

来到以巴洛克艺术著称的纳沃纳广场(Piazza Navona),广场中央矗立著的是举世闻名,17世纪最伟大的艺术大师贝尼尼所设计的四河喷泉 (Fountain of the Four Rivers),四河分别代表了四大洲的四大河:尼罗河、恒河、多瑙河、拉普拉塔河。探索创作灵感来自光线的宝格丽Lvcea腕表,以经典美学融合现代时尚,灿烂辉煌令人屏息。

玫瑰金镶钻黑陶瓷

罗马地标三:罗马圆形竞技场

接着旅程到来了每位旅人必将造访的罗马竞技场(Colosseum),它也是最被世人熟知的地标。有着坚韧、极富想像力、永恒伫立于时间浪潮之上的影响力。以罗马圆形竞技场作为象征设计灵感的正是大胆螺旋形状B.zero1。继献给永恒之都罗马的纪念戒指 B.zero1 ROMA,BVLGARI经典系列再添趣味十足的全新创意作品。

铂金密镶绿松石缟玛瑙与钻石耳环


罗马地标四:卡拉卡拉浴场

紧接着来到了旅游胜地卡拉卡拉浴场。这个古代浴场占地面积为13公顷,主建筑长228米,宽116米,高38.5米,能同时容纳2,000人洗澡。卡拉卡拉浴场不仅是一组浴池,还是一个娱乐休闲的场所。欲望垄罩着宏伟的卡拉卡拉浴场(Bath of Caracalla),得以激发DIVA系列独特的艺术创作美感。


象征这些“罗马宝藏”的八芒星图案,罗织出想像中的星群。对BVLGARI宝格丽而言,星星是品牌根源的标志性象征。罗马康多堤大道大门的八芒星标志,不仅代表着文艺复兴巨擘米开朗基罗所设计的罗马市政厅广场,也展现条条大路通罗马的气宇非凡。在百年的淬炼后,从品牌最具识别度图腾,得到启发,BVLGARI创造了自己的星系,这些星系也怀抱了具有魔幻氛围的珠宝系列之作:正如同DIVA的女性华丽魅力被诠释为孔雀星座,B.zero1的果敢与气度如同狮子星宿,而性感魅惑的蛇形星象则勾勒出SERPENTI的闪耀。

小记:宝格丽的正式商标为采用古罗马式拼法的“BVLGARI”,而非“BULGARI”,因为古罗马的字母中没有“U”。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在美国一月二月买什么最省?不进来看看你就亏大了!

    下一篇: 聪明选食材 健康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