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腕表40周年庆 名流盛装出席
2015-11-05

知名奢侈品牌宝格丽从珠宝起家,1975年开始推出〝BVLGARI BVLGARI系列〞腕表,如今,他们在曼哈顿五大道上举办40周年庆,贵宾都盛装出席。

充满了时尚气氛,Vogue、时尚芭莎(Harper's Bazaar)等时尚杂志发行人,个个盛装出席宝格丽〝BVLGARI BVLGARI系列腕表〞40周年庆。

宝格丽执行长Jean-Christophe Babin:〝很开心来到纽约,参加BVLGARI BVLGARI系列腕表周年庆。〞

1975年,宝格丽发行数字麻绳表带腕表,作为圣诞礼物赠送给大客户。

宝格丽北美区经理Daniel Paltridge:〝那时我们推出第一款腕表,表面是数位电子显示还有品牌字样,现在腕表的样式就此推出。〞

经过40年,宝格丽腕表成为政商名流不可或缺的奢侈品。而中国市场更不容忽视。

宝格丽北美区经理Daniel Paltridge:〝我们对中国市场感到很高兴,他们是奢华精品的好顾客,很开心能有他们。他们也是宝格丽的大粉丝,我们很开心他们在宝格丽购物。〞

宝格丽执行长Jean-Christophe Babin:〝中国是宝格丽顾客的主要市场之一,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不只是现在,也是我们未来的目标。〞

在意大利从珠宝起家的宝格丽,不断尝试进入不同的产品线,从腕表、皮包、香水,如今还跨足餐饮和旅游业。
    来源: 宋升桦 责编: Kitt

    上一篇: 加新总理特鲁多宣誓就职 承诺向中共提人权问题

    下一篇: 年底离巢热 又一CEO离开路易威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