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技:TISSOT天梭表 太阳能触控腕表
2015-08-22

文/陈斐珍

时间的衡量是人类文明进程的伟大发明之一,腕表的诞生更让时间得以轻易走进生活。作为瑞士专业钟表品牌的天梭表,承袭了百年制表经验,今年TISSOT T-Touch Expert Solar太阳能触控腕表系列,更贴近消费者的生活与人性化的使用体验。

“非凡创意、源于传统”一直是天梭表经营品牌的基本信念,天梭表也坚信一只不凡的腕表必须是来自创新理念与传统工艺的共伴而诞生。随着科技的演进,腕表的创新时代也将来临。TISSOTT-Touch Expert Solar太阳能触控腕表的上市,象征著天梭表已迈入全新的制表世代。TISSOTT-Touch Expert Solar太阳能触控腕表隐藏于表盘之下的太阳能蓄电系统,利用太阳能板收集来自太阳与萤光灯的光能,只需要把腕表放在太阳光底下连续一星期,蓄电量便足够腕表运行一年。如此高科技的太阳能蓄电系统,非常符合现今节能减碳的环保概念。

属于女性的T-TouchLady Solar,则摆脱以往科技的阳刚特性,简约的纯白设计搭配珍珠贝母表盘,配上12颗代替小时刻度的美钻,低调而高贵,能轻易配搭任何场合的穿着。

在表款的设计上,为了贴近消费者的生活体验,TISSOTT-TouchExpertSolar在时标与指针的设计上,采用了独特的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让腕表在黑夜中亦能准确传达讯息。有鉴于现代人的生活越趋多元化,这款腕表在功能包括能显示周数与日数、日程的万年历、双闹铃功能、双时区显示功能、相对气压的天气预测功能、高度计、计时器、指南针、倒数计时、方位角及背光功能等,相当适合喜爱旅行的人。

从早年到今日,天梭表一直以瑞士侏㑩山脉LeLocle制表城镇为根基,保持其鲜明的瑞士特色。结合特殊材质、腕表先进功能与钜细靡遗的细节设计,创造价格平实且兼具精准与风格的高级腕表,让天梭表成为纯正与实惠产品的代名词。天梭表商标有着和瑞士国旗一模一样的“+”符号,此一代表瑞士血统的标志,让天梭表的品牌更显得独一无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影响婚姻幸福的家居风水

    下一篇: 型男品味生活的配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