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少年网络直播吃饭 每天赚1500美元
2015-08-22

韩国一名14岁的少年每天在网络上直播自己独自吃晚饭的过程,每晚平均可赚1,570美元。图为韩国街头小吃。(视频截图)

韩国一名14岁的少年每天在网络上直播自己独自吃晚饭的过程,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人观看,使得这个男孩每晚平均可赚1,000英镑(约合1,570美元)。

据《每日邮报》8月19日报导,金诚振(Kim Sung-jin)家住首尔南部。每天晚上,他会在自己的小房间内独自吃披萨、炸鸡、中国饭等,同时把自己吃饭的场景进行网络直播,和其他网民聊天。

现在,金诚振是韩国热门影音直播网站AfreecaTV最年轻的主播之一,昵称Patoo。他最成功的直播片段曾为他带来1,100英镑(约合1,700美元)的收入。

金诚振从11岁开始,每天晚上直播自己吃饭的过程,此举初衷是想利用这种方法找个同伴一起吃饭。他的父母在另一个城市工作,而他和祖父母同住,老人们一般吃晚饭时间太早。有时候,金诚振会邀请朋友一起吃饭,自己也曾戴上金色假发晚餐。

他表示,直播令自己吃饭更加规律,但即便如此,他在Afreeca TV上的晚餐时间一般也会在晚上10点以后。

通过这档节目,金诚振成了网络红人。他表示,有时走在大街上,还有人认出他,向他打招呼。他说:“我只是在做自己想做的事。”

金诚振并没有想体现自己是个优雅的食客,但他在直播时会很好地跟网民聊天互动,在去卫生间的间隙还会给网友“留作业”,回来会发“奖品”。

在韩国,Afreeca TV每月有800万访客,已经成为青少年一个重要的社交场所。Afreeca TV一名高管表示,即使是在网络上,有人一边吃饭一边可以聊天,也会感觉更好。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日本消防员:“不应该发生”

    下一篇: 中国特工在美诱捕令完成行动曝光  中美关系紧张升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