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已买下半个济州岛 韩国人真怕了
2015-07-28

  韩国济州道政府27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济州岛1.12%的土地已被外国人购买,中国人购买的面积占其中的41.6%。

  “外国人在济州购地面积猛增,4成落入中国人之手”,韩联社27日以此为题报道称,济州岛总面积为1849平方公里,目前外国人买入的土地约为20.78平方公里,较今年3月的16.63平方公里大幅增加。

  从国籍来看,中国人持有的土地面积最大,达8.64平方公里。紧随其后的依次为美国人(4.13平方公里)、日本人(2.38平方公里)、泰国人等。

  韩联社援引负责管理济州岛土地的政府人士的话说,中国人购买的90%以上土地为大型旅游基地开发用地,或是收购高尔夫球场、度假村等。这说明,济州岛正成为华人青睐的投资地区。

  此前,一些韩媒发出“济州岛乃至整个韩国被中国人蚕食”的声音。但实际上,根据韩国国土交通部去年底的数据,购入韩国土地面积最多的是美国人,其次为欧盟、日本和中国人。





倍可亲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港议员联署举报江泽民 盼绳之以法

    下一篇: 宇航员拍夜空下的尼罗河:宛若金色宝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