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护未成年模特演员
2015-11-04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1月3日,国会议员孟昭文提新法案-保护未成年模特和演员。
在纽约时装周之后,孟昭文之后宣布,她提新的法案关于未成年表演者保护法案(HR 3383)。这是第一个联邦保护在电影、电视和模特行业的未成年的演员和模特。
虽然美国有公平劳动标准的法规,但未成年的演员和模特没有法律保障。相反,未成年者在娱乐行业中,可能利用,操纵和虐待。孟昭文说:“有时候,孩子们被要求在别人面前脱衣服,或者在一些真人秀节目中,有的孩子被拍摄换衣服或上厕所。还有一些未成年的表演者收入全归他们的父母,而他们18岁之后,一无所有。”
孟昭文提出立法的基本保障,包括:确定未成年模特和演员,可以连续工作最长时间的小时数;以现金支付工资,因为有些模特的工资用时装秀上的衣服和提包代替;当表演者成长到18岁时,(父母)归还15%的工资所得,除非证明资金被放在一个信托账户;对性骚扰未成年工作者的雇主,未成年者可以提出起诉。
孟昭文说:“我们必须为孩子们在这些行业增加保障。”

孟昭文是国会的儿童安全核心小组的创始人。2013年,孟昭文在国会推动儿童的安全问题。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新官火办事 瑞安改革

    下一篇: 美国年轻人的最爱 居然不是手机(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