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一月二月买什么最省?不进来看看你就亏大了!
2016-01-23

买东西,时间点很重要。知道什么时候买新车、房子或割草机最合算,可以让你省不少钱。那么1、2月份买什么省钱?FreeShipping.org总结了一个清单:

要买大电器,最佳月份是10月和1月。

大型电器:
大型电器的新型号一般在9、10月推出,商家会在此前通过降价把旧型号尽快卖出去,腾出地方来。一些商家会保留旧型号的存货一直过了年尾假日季,到来年初,就开始降价销售。所以,买大家电的最佳月份是10月和1月,除此以外,国殇日和独立日左右也有大家电的优惠。

地毯、地板:
美国人喜欢在节前装修房屋,这意味着直到12月底,地毯和地板都会热销。而新年一到,价格就会随著需求回落。所以,买这两样的最佳时间是1月。

家具:
新家具通常每半年推出一次。Crate & Barrel这样的零售商通常在1月砍价,因为2月就要迎接新款了。7月会再降价一次,因为8月就有新款到店。此外,母亲节、国殇日、独立日、父亲节、黑五和圣诞节左右也有一些家具上的优惠行情。

礼品卡:
人们喜欢在圣诞节期间收送礼品卡,而在收到自己没兴趣去购物的商家礼品卡后,很多人会在eBay或GiftCards.com这类网站打折卖卡。因此圣诞节后几个星期,也就是1月份,是入手打折礼品卡的好机会。你可以去Gift Card Granny网站看看打折商家礼卡的清单。

床上用品:
自从1878年商人John Wanamaker始创床上用品减价出售会(The White Sale,当时床上用品主要是白色织物)以来,人们就等待新年初可以很便宜买到床单、毛巾等用品。时至今日,像家居品牌连锁店Bed Bath & Beyond以及一些商品目录册依然遵循1月将床上用品打折的老规矩。

1月份、4月底,办公用具店有优惠。

办公家具:
大部分居家型生意是在1月份、或报税季结束后起步的,因这通常是Office Depot这类办公用具零售商一年中祭出最大优惠商品的时候。所以在1月份、4月底去转转,一定会找到价廉物美的东西。

户外用品:
令有些户外爱好者感觉最刺激的探险活动之一,是在合理的价位买到心仪的户外用品。那就发愿在新年开始马上买,这时候商家货架正在去旧上新。对了,1月份,去户外用品店探险吧。

套装:
简单来说,秋季套装在1月入手,春装7月入手。建议最好买不退流行的经典款式,像80年代那种双排扣、耸肩装,尽量避开。

冬衣:
暖冬对服装店和滑雪用品店是个打击,反过来对消费者就是好消息。靴子、外套、大衣,以及雪上用品都会降价。若论一般冬季,你不急着在最需要穿冬装的时候买,拖越久价格越便宜,因为商家要给春装腾出地方来了;而另一方面,等越久,款式选择也越少。所以在1月还是2月下单,看着办吧。

毕业舞会裙:
到了2月,冬装渐渐给春装让位,至少零售商是这么做的。新年开始,最新款的舞会裙陆续上市,这时候去买,款式选择多,如不合适,在毕业舞会前也有充裕时间改造。
    来源: 法拉盛同城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年商家大削价!大惊喜!

    下一篇: 罗马珍宝  Bvlgari 宝格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