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最佳射手 C罗连5年拿下金靴
2017-06-10

2016-17欧冠决赛,6月3日在威尔斯卡地夫千禧球场举行,足球巨星C.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梅开二度,率领西班牙皇家马德里球队,以4:1战胜意大利国内冠军球队尤文图斯,成功卫冕,并拿下队史的第12座欧冠奖杯。

上半场第20分钟,C罗攻破对手大门,7分钟后,尤文图斯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回敬倒挂金钩,双方战成1:1。下半场,尤文图斯体力下降,皇马掌握攻势,卡塞米罗(Casemiro)在61分钟先进球,三分钟后,C罗梅开二度,攻进他在欧冠赛场的第105球,最后90分钟,小将阿森西欧(Marco Asensio)再补上一刀,皇马轻松胜出。

皇家马德里球队4年内3夺欧冠冠军,事实上,他们已6次杀进欧冠决赛,可说是战无不胜,上一次和冠军杯擦身而过已经是1981年的事了。不过,反观尤文图斯就显得悲情许多,他们8度闯进决赛,拿下6届亚军,仅称霸两次。

C罗在欧冠决赛中独进2球,不但完成职业生涯的第600球,成为史上第一位在3场欧冠决赛都留下进球纪录的选手,同时也超越梅西的11球,再次成为欧冠最佳射手,连续5年拿下金靴。连知名足球电玩也趁著风头,发表明年的封面人物非C罗莫属。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妻夫木聪访台宣传 自爆穿鲨鱼内裤

    下一篇: 冻龄14年 金喜善再扮空姐令人惊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