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报喜 宝宝照长得像爸爸
2017-06-24

庾澄庆与民视主播张嘉欣2016 年宣布结婚,同年底妻子便传出怀孕喜讯。日前,庾澄庆( 哈林)在微博报喜太太张嘉欣顺利生下宝宝,同时晒出自己扮成宝宝的搞笑照,嵌上新生儿的小脚丫,附言:“长的多像爸爸!”

日前,哈林无预警在脸书上宣布,老婆张嘉欣已卸货,将孩子平安生下,并分享一张宝宝的照片,开心写道:“孩子生了!长得多像爸爸!你看看这小脚!太可爱了!”

没想到, 哈林竟将自己的脸,P 图在宝宝正面照上,仅露出女儿的白皙小脚,一连串逗趣行径笑翻众人,同时也引来大票粉丝留言祝贺,“恭喜恭喜,简直就是copy 出来的嘛”、“恭喜!超像的喔”、“小公主的来临!!辛苦了妈咪”、“这基因也太强大了,哈哈”、“严肃时刻怎么我想
笑,辛苦夫人恭喜哈林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毕业会考》 刻划人生与道德反思的难题

    下一篇: 《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 人须要有一个正确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