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长的夫人》(The Zookeeper's Wife) 动物园版《辛德勒的名单》
2017-07-24

The Zookeeper's Wife《动物园长的夫人》根据戴安娜·阿克曼(Diane Ackerman)二次大战同名传记文学作品改编,杰西卡‧查斯坦、丹尼尔‧布鲁赫主演。波兰华沙动物园长夫妇姜恩和安东妮娜,在二次大战期间,甘冒风险拯救了逾三百名被迫害的犹太人。

故事发生在二战时期的华沙,在德军斯图卡轰炸机的肆虐下变成了一片废墟,华沙动物园里的动物都有人的名字;纳粹入侵后,园里难民都起了动物的名字。一个人道对抗兽性、希望对抗灭绝的年代!秘密藏在动物园中的不是动物,是人……

安东尼娜是“华沙动物园”的园长夫人,所有动物都是她最亲近的家人,平静的日子却随著二战德军来袭而被破坏殆尽,许多挚友因为犹太人的身分被德军抓走,面对满目疮痍的动物园及伤痛,她和先生决定挺身而出保护犹太人,他们夫妇俩冒著生命危险用各种名目将犹太人运出贫民窟,把他们藏匿在动物园的地下室里。

在德军的监视下,他们该如何在进退两难的困境中保全自己,并将犹太人偷偷运出城外,让他们重获自由。

《动物园长的夫人》是该被大家知道的故事,我们不能忘记过去犯下的错误,也要记得在最黑暗的角落,一直有人敢冒生命危险,点亮灯光替他人解围。希望我们都有勇气做照亮世界的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乐基儿梅开二度 没收到黎明祝贺

    下一篇: 女子高尔夫球赛 南韩选手朴城炫夺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