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晒恩爱 感谢妻子米尔卡支持
2017-07-12

【看中国讯】于6月底至7月初举行的温布顿网球锦标赛是每年度网球大满贯的第3项大赛事,每年都吸引不少球迷到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今年被外界视为夺冠最大热门的“瑞士特快车”费德勒(Roger Federer)能否夺下他生涯中的第19座大满贯金杯,令人期待。

过去曾在2003至2007年完成温网五连霸的费德勒,今年是他生涯第19度出征温网,这次将挑战他生涯中的第8座温网冠军。即将满36岁的他,不仅是18座大满贯金杯得主,还是4个孩子的爸,许多人很好奇,为何费德勒打球时还能如此的专注?

俗话说:“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位默默支持他的女人。”“瑞士特快车”费德勒背后也有一位幕后推手,这个人就是他的妻子米尔卡(Mirka Federer)。

米尔卡过去也是一名网球选手,两人于2000年奥运相识,费德勒到各地征战大、小赛事,家中事务全由米尔卡一手打理,照顾4个孩子,总是没怨言的给予支持。

费德勒表示,如果米尔卡告诉他不想再四处奔波,他会毫不犹豫地宣告结束他的网球职业生涯,但是米尔卡却未曾如此,她总是默默在他身后支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他们最好的》Their Finest 懂得平凡有多么的不平凡

    下一篇: Angelababy为儿子小心收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