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宋情侣”宋仲基宋慧乔 宣布10月31日结婚
2017-07-05


7月5日,宋仲基和宋慧乔通过所属经纪公司宣布,两人将于10月31日举行结婚大礼。对于这突如其来的惊喜,经纪公司表示抱歉并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同时感谢大家一致以来对他们的关注与期待。

据韩联社报导,经纪公司在宣布两人将于10月31日举行婚礼时还表示,“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决定结为夫妻,婚姻不只是两个人的结合,也是家人与家人的结合,因此十分谨慎。”两人将各自向粉丝发布婚讯,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宋仲基和宋慧乔去年因共同主演《太阳的后裔》人气飙涨,红遍亚洲,两人成为粉丝心目中的“国民情侣”,剧迷们都希望“双宋情侣”能假戏成真。两人还获得南韩戏剧盛典“KBS演技大赏”“最佳情侣”奖,现实中也是一致被外界看好的影视界一对恋人,去年3月和今年6月两度被传恋情,但都被双方的经纪公司否认。


宋仲基(左)与宋慧乔合照。(newsis提供)



宋仲基(右)与宋慧乔合照。(newsis提供)


宋慧乔所属经纪公司5日还向媒体表示,“宋慧乔结婚后会继续专注拍摄新作品。”同时否认宋慧乔未婚先孕。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丁文琪披白纱好美 林宥嘉甜娇妻晒爱

    下一篇: 宋仲基 宋慧乔宣布10月底完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