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文琪披白纱好美 林宥嘉甜娇妻晒爱
2017-07-01

【看中国讯】林宥嘉与丁文琪6月26日在台北举行婚宴,林宥嘉甜蜜亲吻丁文琪,并说虽然没有拿到歌王,但“今天娶到只要好好善待她,就会陪伴我一辈子的人”,浪漫放闪接受众人祝福。

林宥嘉和丁文琪的婚宴,由艺人黄子佼主持,歌手郭静、小宇担任伴娘、伴郎,出席艺人还有S.H.E.、陶晶莹、李李仁、孟耿如、鬼鬼、王子、邱泽等人,众多圈内好友和亲友到场献上祝福,婚宴现场会播放感人的求婚VCR。

林宥嘉穿著帅气西装,挽著一身纯白婚纱的丁文琪,久未露面的丁文琪说,很紧张,发言权完全交给林宥嘉,并对老公打气说:“虽然他没有得奖,但知道评审以外的都是投票给他的。”暖心发言力挺另一半。

林宥嘉说,当晚没拿到金曲歌王,回到家,老婆还掉泪。虽然没有得这个奖,但“今天娶到只要我好好善待她,就会陪我一辈子的人”。

把丁文琪视为妹妹的黄子佼,包了充满爱意的“52000”红包祝福新人,金曲奖林宥嘉没能得到歌王,昨婚礼上,黄子佼说:“你不只是新郎,也是我们的歌王,新郎只有一次,歌王可以有好几次!”没想到丁文琪一听到这段话就感动落泪。

之前林宥嘉和丁文琪已在日本轻井泽办过新婚派对,但昨天看到更多亲友到场祝福,丁文琪说:“今天跟在轻井泽不一样,真的有结婚的感觉。”

婚礼前,林宥嘉和丁文琪两人都属害羞型,笑说只能每个角度吻2秒,林宥嘉也透露,金曲无缘得歌王,“回到家她就哭了、掉眼泪”。而丁文琪说:“虽然他没有得金曲奖,但除了评审以外,大家都是投票给他,那就够了。”郭静和小宇担任伴娘、伴郎,郭静笑说彩排时走太快,被喊重来,必须慢慢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日职明星赛球迷票选 大谷翔平胜出

    下一篇: “双宋情侣”宋仲基宋慧乔 宣布10月31日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