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田径世锦赛 多莉·鲍伊爆冷摘金
2017-08-12

【看中国讯】201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在伦敦举行,美国女子短跑名将鲍伊(Tori Bowie)以10秒85的成绩,摘下女子100公尺金牌,里约奥运女子百米飞人、牙买加名将汤普森(Elaine Thompson)在本届世锦赛只跑出10秒98的成绩,爆冷落败。
曾经获得两届奥运冠军的牙买加女将汤普森,在本季曾跑出10秒71的绝佳成绩,因此在赛前被外界认为是夺冠的大热门,但可惜起跑时出现失误,最后只跑出10秒98的成绩,名列第五。

此次比赛,原本一路保持领先的科特迪瓦名将塔劳(Marie-Josee Ta Lou)在最后关头由于没做出明显的压线动作而功亏一篑,意外的被鲍伊超越,仅以0.01秒之差,屈居第二,荷兰选手席珀斯(Dafne Schippers)则以10秒96的成绩获得铜牌。

本届世锦赛男子组部分,曾2009、2013、2015年于世锦赛100公尺夺金,且将于本届世锦赛后退役的牙买加选手柏特(Usain Bolt),在赛前最受众人关注,100公尺决赛时也受到场外观众热烈的欢呼。

但最终以9秒95的成绩败给了美国选手盖特林(Justin Gatlin),以及科尔曼(Christian Coleman),获得铜牌,无缘创下世锦赛100公尺4连霸的纪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刘德华养伤后复出配合新片亚洲宣传

    下一篇: 宋康昊《我只是个计程车司机》 7日破5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