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I Do》 七夕首映
2017-09-03

莫文蔚睽违三年,最新单曲《I Do》日前播出,甜蜜轻柔的嗓音传递幸福能量。

她28日七夕情人节出席《I Do》北京清华分享会,扮起“莫老师”与数千名大学生畅谈爱情观。一听到学生提出麻辣的爱情问题:“为爱做过最疯狂的事?”她立刻用招牌爽朗的笑声说:“嫁给初恋还不够疯狂吗?”

因台风打乱班机时间,Karen当天凌晨3点就起床赶搭飞机,以往与先生因差8小时总是日夜颠倒,却因台风搅局反而让她能在七夕第一时间和先生电话传情,她笑说这样“好像牛郎和织女,在七夕才终于碰上了!”两人从大学毕业后,兜兜转转多年才在一起。

学生问说:“老公做什么让妳说『I do』?”Karen说:“没有做什么,缘分对了你就是会知道!”但彼此毕业后各奔西东,两人是因为十年一次的同学会相遇才又燃起爱火,她还幽默地叮咛全场同学:“毕业之后千万别错过同学会!”今年适逢莫文蔚和老公Johannes相识30周年、结婚6年,对两人来说意义非凡。莫文蔚费尽心思筹拍《I Do》MV,把爱情历程中每个经典片段,浓缩在4分多钟的MV里,在画面中隐喻对老公的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奥原希望 世羽赛夺冠

    下一篇: 2017秋季电影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