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原希望 世羽赛夺冠
2017-09-03

2017年羽毛球世锦赛于日前落幕,日本选手奥原希望以2:1击败同样为22岁的印度名将辛都(Pusarla Venkata Sindhu),拿下个人首座世界大赛单打冠军,成为日本史上首位赢得世羽赛女单冠军的球员。

如赛前所料,两人打得非常激烈。虽然赛前双方交手过6次,各取3胜,但近两次交手,辛都都取得胜利。这次比赛,较辛都矮23厘米的奥原希望以灵活的步法主动进攻,频频上网前抢点得分,经过1小时50分钟的激战,奥原希望最终以22:20战胜辛都。

奥原希望从小就展现出过人的羽毛球天份,初中二年级时,她夺得日本全国初中比赛冠军,于是立志做职业选手。2013年曾因左膝受重伤而长期疗养,所以她很珍惜每一次的打球机会,每次出场和离场都会向四周的观众鞠躬,以表达谢意。男单部分,赛前几乎人人都在谈论著林丹可否成为第6度世界冠军选手,可惜林丹于决赛时被丹麦好手安赛龙(Viktor Axelsen)以22:20、22:19的比数击败,捧下个人生涯首座世界冠军的安赛龙于赛后激动的跪地掩面,似乎不敢相信自己已经获胜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孙俪粗暴动手  邓超代替道歉

    下一篇: 莫文蔚《I Do》 七夕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