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满意度最高的快餐店 Chick-fil-A再夺冠
2016-06-22


美国客户满意度指数(ACSI)于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公布Chick-fil-A是美国客户满意度排名最高的快餐店。该店也是去年ACSI排名最高的店家,今年的分数又比去年进步。

据CNNMoney报导,这家发迹于乔治亚州的鸡肉专卖快餐连锁店属于家族企业,近年不断地在全美各地扩张事业版图,分店遍及43个州和华盛顿特区,去年营业额超过60亿美元。

客户满意度总分100分中,该店获得87分,高居所有快餐店的冠军。对于美国人来说,Chick-fil-A没有牛肉的汉堡,只能算是三明治速食店,因为Chick-fil-A 只卖鸡肉,没有牛肉。

该速食店通常在新分店开张时,以前100名免费赠送一年炸鸡三明治做为促销活动。这样的促销活动总是能吸引大批人群大排长龙而在当地造成轰动。

此外,餐厅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户,不断的推出新产品,唯一不变的是坚持只卖鸡肉。

美国顾客满意度指数研究总监摩杰森(Forrest Morgeson)说:“他们可供选择的产品不多,但该店真正的专注于鸡肉和鸡内三明治。 ”

排名在第二位的快餐店是Papa John’s,得分为82分,比2015年增长了5%。排名第三位的是披萨店,整体来说,消费者对速食店业的满意度比2015年成长了2.6%。唯一例外的是Chipotle因去年在多州爆发大肠杆菌和一些食源性疾病,排名由第二名大幅下滑至第九位外。

这项调查是根据3月份近五千名食客的反馈为根据。以下是顾客对美国各家快餐店满意度评分排名:

Chick-fil-A, 87
2. Papa John’s, 82
3. All Others, 81
3. Little Caesars Pizza, 81
3. Panera Bread, 81
6. Arby’s, 80
6. Dunkin’ Donuts, 80
6. Subway, 80
9. Chipotle Mexican Grill, 78
9. Domino’s, 78
9. KFC, 78
12. Pizza Hut, 77
13. Burger King, 76
13. Wendy’s, 76
15. Starbucks, 75
15. Taco Bell, 75
17. Jack in the Box, 74
18. McDonald’s, 69
    来源: 韩婕 责编: Kitt

    上一篇: 热!热!热!50度高温!4人热死!5起大火!飞起停飞!停电预警

    下一篇: 英男欲抢美警察枪杀害川普 遭逮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