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发现你家的门把手上放着〝一条橡皮筋〞可要千万小心了!这是最新式的〝犯罪〞手法!如果你当时开门的话⋯⋯
2016-05-25

现在社会世风日下,犯罪手法层出不穷。最近一位来自美国德州的妈妈Kim Fleming Cernigllaro差一点就掉进入室抢劫的陷阱里了!

这天她自己一个人在家,听到门口大声敲门,这不像是一般的客人来访,而像是遇到紧急事故,她权衡再三还是决定独身一人的时候不确定外面的情况不开门,想不到后来事实证明她当下的确做出了正确的选择,让她超级庆幸也有点后怕!

▼当时在敲门声过后,陌生人终于放弃离去了,过了30分钟左右,Kim出去查看,发现门把上有一条橡皮筋环绕着门闩,她立刻打电话给先生,先生叫她赶紧先准备一把枪防身,并且马上报警处理。


网页截图

▼警察到达现场后,告诉Kim这条〝橡皮筋〞是新式犯案手法的一种,只要应门的人松开门闩,歹徒不需要等里面的人转动开关,就可以直接突袭你、窃取财物、性侵等等。Kim也提到,中间她曾通过猫眼看到敲门的人是一个男子。Kim把这次心有余悸的经历分享到脸书上,也告诫大家,过去她很相信别人,但从这次的经验后她再也不敢大意了,也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帮陌生人开门,特别是小朋友们就更要小心了!

除了不要随便开门,还有几个小秘诀可以让你保护家庭安全:不要每天早上都把信件或报纸留在外面;即使不够钱庄一个防盗门,至少也要装个假的防护措施;房子内尽量保持灯光开着,最好别让人一眼看穿你的财物。这些事情看上去很简单,但可以大大降低你被盗贼入侵的机率。


网页截图

▼同时最好每个人都了解这招〝橡皮筋〞的破门而入法。譬如下面这位网友回复说,自己家里门上也有这样的橡皮筋,看了Kim的文章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超级感谢她的分享。


网页截图

奉劝大家平时还是尽量做好防护措施,多多小心身边的陌生人,如果真的出了什么安全上的问题,后悔可就来不及了!快把这篇文章分享出去,告诉大家这个一定要小心的强盗手法吧!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务院报告:希拉里“电邮门”严重违规

    下一篇: 2016美国纪念日 你必须知道的大数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