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入室行窃嫌犯卡在通风管道中
2015-02-12
周三,警方透露,西雅图地区的一名入室行窃嫌犯为了躲避被抓而爬进了某公寓大楼的通风管道,但他却在管道中被卡住了。他不得不向警方求助。

 据路透社报道,西雅图警察局在一份声明中说,西雅图市中心某公寓中的居民在周一晚上打电话报警时说,他们听到了一些异常的声音,这些声音听上去好像是有人在一间洗衣房中用一根撬棒在破坏洗衣机。

  警方说,该嫌犯身上有几十张1美元的钞票及$22.65的零钱。这些钱可能是他从洗衣机或钱币兑换机中取出的。

  该偷窃嫌犯将一台洗衣机堵住洗衣房的门,并顺墙爬出洗衣房而进入隔壁的一个储藏地区。赶来的警察顺着嫌犯留下的踪迹来到储藏室,但他们在那里只发现了血迹及碎玻璃以及一个通向通风管道的小开口。

  警察来到了地下室并听到有人在该管道系统中挣扎。该窃贼告诉警察说,他被卡住了。他因为疼痛而无法动弹。他需要喝点东西。

  西雅图消防队员花了20分钟才将该窃贼从管道中弄出来。嫌犯的手和脸上都有伤痕。他被警方收押,并在医院接受治疗。他将以重罪性质的入室行窃及拥有毒品而受到控罪。
    责编: Lisa

    上一篇: 长岛铁路法拉盛缅街站发生跳轨自杀命案

    下一篇: 北加送报司机被误认窃贼遭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