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送报司机被误认窃贼遭追打
2015-02-12
周三,警方透露,北加州两名男子对一名送报司机进行追打,因为他们将其误认为先前到他们所在社区中进行入室行窃的贼。


  据路透社报道,旧金山以北的圣罗莎(Santa Rosa)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38岁的布拉德尔(Rodeo Van Bladel)和28岁的米尔斯(Matthew Mills)周二时在社区中寻找一辆令他们怀疑的面包车。他们认为该面包车与该住宅区中近来发生的失窃事件有关。

  警方说,他们俩看到一名送报的驾驶人开着一辆灰色的面包车来到他们的社区。他们向他的车子走去,用棍棒和金属管砸这辆面包车。

  该驾驶人在受到惊吓后开车离开,匆忙中他的面包车撞上了附近街道一辆停着的汽车。两名男子再次追打该面包车。他们还在该驾驶人徒步逃跑时攻击他。

  警方后来逮捕了布拉德尔和米尔斯,并将他们收押在监,罪名是涉嫌用致命武器打人以及合谋从事重罪活动。

  警方说,该送报司机不像与该住宅区的任何失窃事件有关。
    责编: Lisa

    上一篇: 西雅图入室行窃嫌犯卡在通风管道中

    下一篇: 美东最冷寒流来袭! 悲情波士顿可能被雪彻底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