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院报告:希拉里“电邮门”严重违规
2016-05-25


正值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即将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胜利在望之际,一直让希拉里的竞选团队头疼的“邮件门”的负面效果终于爆发。

福克斯新闻周三(5月25日)报导,美国国务院发布了一份广泛和详细的报告,称希拉里在2009年至2013年任国务卿期间,用私人电子邮箱和家中私人服务器收发公务邮件,严重的违反了《联邦档案法》和网络安全政策。

希拉里并不是第一个使用个人邮箱处理公务的政府官员和国务卿。福克斯新闻报导,这份报告指责希拉里和她的前任国务卿对电子邮件和其他计算机信息管理不善。

报告说,国务院及其秘书们“对于电子数据通信的法律要求和网络安全认识不足,管理效率底下”。报告还说在希拉里被任命为国务卿之前,国务院通信系统就存在“长期的系统性弱点”。

不过报告尤其强调了希拉里的错误非常严重,指出她在离任的时候没有上交所有电子邮件,违反了部门政策。

报告说:“国务卿克林顿(希拉里,下同)应该保留她私人账户上创建和接收到的联邦文件纪录,应该把这些信息打印下来,并跟秘书办公室相关文件共同存档。至少克林顿应该在离职的时候上交所有跟国务有关的电子邮件。但她没有这样做,因此违反了按照《联邦档案法》(Federal Records Act)和国务院的政策。”

该报告指出,2014年12月希拉里交给国务院55,000页的材料,大约包含30,000邮件。2016年1月29日,白宫称希拉里发送的邮件中有十多封邮件涉及“最高机密”。

国务院的报告说,虽然有很多美国政府工作人员用个人邮件账户处理公务,但是每天大量使用私人邮件处理公务的高官目前只有三个人,他们是2001至2005年的国务卿科林·L·鲍威尔(Colin L. Powell)、前驻肯尼亚乔纳森·斯科特·格雷申(Jonathan Scott Gration)和希拉里。

国务院这份报告出来的时候,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对希拉里“邮件事件”的调查也即将接近尾声。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接威胁电话 洛杉矶机场如临大敌

    下一篇: 如果你发现你家的门把手上放着〝一条橡皮筋〞可要千万小心了!这是最新式的〝犯罪〞手法!如果你当时开门的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