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国纪念日 你必须知道的大数字
2016-05-25


5月30日是2016年的美国纪念日,这一天不仅意味着大家可以享受愉快的假期,更隐藏着系列大数字。

Memorial Day是美国人自1866年开始纪念阵亡将士的日子,今年是5月30日。这一天,人们可以享受愉快的长周末假期,在后院跟亲友愉快的烤肉,带上家人到山林、溪畔、高山、湖边、海滩感受夏日的骄阳、自然的宁静等。这一天,是美国人享受阵亡将士换来的自由与和平的日子。

纪念日期间,美国人会探亲访友、度假、购物,骑上哈雷机车在首都华盛顿编队游行,这些行为产生出来的数字很惊人,WalletHub根据历年的数字趋势结合今年的宏观微观情况,对今年的纪念日给出一组数据。

美国在战争期间服役的老兵总数:4200万余人;
美国死于战斗的阵亡将士:130万人;
阿灵顿美国国家公墓坟头在纪念日当天被插上的国旗:26万支;
在首度华盛顿DC参加哈雷机车游行的人:90余万;
62%的美国人计划在纪念日周末烧烤;
从纪念日到劳动节期间,平均每秒钟美国人会吃掉818个热狗,期间美国人共吃掉70亿个热狗;
39%的美国人在纪念日周末出行;
260万美国人纪念日周末搭乘飞机;
14%的美国人会趁纪念日打折购物,而纪念日期间,商店折扣则在20%到90%之间;
纪念日周末,美国人丢失的物品总价值预计高达1.392亿美元;
纪念日周末的车祸受伤人数总数预计为5万零5百人,死亡人数为439人,其中44%死于酒后驾驶。



Source: WalletHub
    来源: 任浩 责编: Kitt

    上一篇: 如果你发现你家的门把手上放着〝一条橡皮筋〞可要千万小心了!这是最新式的〝犯罪〞手法!如果你当时开门的话⋯⋯

    下一篇: 真的?奥巴马离任前将公布外星人真相(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